8/03/2011

大俠の瑞士民宿- 正式開放訂房

(由於先前的幻燈片似乎讓很多人的電腦當機... 目前我先把它拿掉, 想看民宿照片請按以下連結
---> 大俠の民宿房型介紹 (此文在4/23/2010被重新編輯)

11初我們的民宿被朋友國外的訪客,半脅迫的情況下催生了!!

(這裡附近的房價貴,需大於供,朋友的朋友知道我們是新民宿,不管我們是不是已經開始營業,硬是要來住,
我和湯姆只好連幾夜趕工,客人來的前一天,我和湯姆21個小時沒闔眼,隔天湯姆還到醫院掛診,
哎呀...
希望也相信我們的辛苦是值得的...)

目前登記營業的文書法律稅務相關工作還在進行中...
.
我們的ECOLOGY Garden 綠色花園工程(包括人造小河, 小湖,種新樹 新植物能幫小湖有自我清潔,過濾... 收集雨水...反正整個花園就是不需要額外的能源和人力去照顧.)也還在進行中

剛出爐的照片搶先看------> 大俠の瑞士民宿
(之後會陸續更新... )

(客房照片有介紹獨立公寓和其他兩型客房... )
房型一
獨立公寓式客房:
標準雙人床,4-5人座現代沙發,標準廚房設備(包括標準烤箱, 冰箱,洗碗機,煮水器,基本廚具餐具), 全新大地風衛浴. 液晶彩色電視, DVD撥放影機,環繞音響.

房價
待續....

35 則留言:

  1. 難得看到一間不錯的民宿, 這房間令人感到明亮舒服~ 有點好奇的是: 你的三間房, 是位於三個不同的樓層嗎? 還是同一樓層?!

    可惜花園尚未完工, 希望有機會看到花園!

    祝開張大吉!

    回覆刪除
  2. 呵呵 謝謝你的讚美和祝福... ( 心花怒放... 嘻嘻...)
    我家的民宿是真的很明亮...
    房子是照著我心目中一直夢想的房子為藍圖去建造的.
    以前常幻想住在玻璃屋裡, 沒有牆
    所以我家民宿幾乎都是被大落地窗所環繞
    ( 之前半年可以算是缺點...就是... 在戶外的全自動擋風遮陽板的程式還沒搞好
    *因為在當地我們一直找不到懂這項技術的工程師#
    還有室內還沒有裝窗簾以前...
    妳ㄉ人就大辣辣的暴露在... 外面. 雖說房子是獨立地座落在山丘上
    周圍不會有人看到你- 除非用望遠鏡.
    但是早上起來 就看到身旁( 落地窗外) 一隻貓咪的大眼望著妳...
    ( 而且每天還不同隻...瑞士人似乎特愛養貓.... 我們家附近ㄉ貓咪似乎又超愛我家... )
    晚上洗澡時我喜歡脫光光再進浴室, 然後三不五時也是會看到某隻貓咪在走廊的落地窗外望著我...
    阿... 現在習慣ㄌ...雖然 窗簾也裝上ㄌ.)


    喔...差點忘ㄌ回妳ㄉ問題.
    這篇文章放的照片是房型一, 在一樓.

    房型二和房型三在二樓. 中間隔著浴室- 是這兩間客房共用的浴室.
    照片還沒拍...

    二樓除了兩間客房和客房專用浴室,
    還有一間主人的永久蜜月套房(主臥室加浴室), 和一間書房

    三樓是廚房和客廳, 目前不開放.

    三間客房除了房型二外的陽台不方便出入, 其餘都有各自獨立的陽台.
    (雖然目前陽台的花園有點給他泥濘不堪....XD)

    有空歡迎妳來我家喝茶啊!!!
    我家有阿里山來的上等台灣茶喔!!!

    回覆刪除
  3. 哈..解說這麼詳細真不好意思-->完全不是潛在客戶的我..

    有機會再去你家喝茶, 謝拉! 當然, 有機會也歡迎來我家喝喝茶~ ^_^

    回覆刪除
  4. Hey, 努力找了, 但最近都沒有便宜機票=>旺季吧
    再來妳要旅遊去了
    然後二月初我的申耕簽證也到期了=>不想再辦了
    看來要相見
    除非是妳來倫敦
    或者台灣人免申耕簽證嚕

    回覆刪除
  5.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你好:我們預計6月要去瑞士,有4大人+1小孩(4歲以下),想請問一下你家的房間數夠嗎?

    回覆刪除
  7. hi yingyi
    想直接回覆給你說, 可惜你沒留你的聯絡方式.
    6月份很熱門ㄟ...好幾個朋友都想6月來, 真希望你們可以分散一點... : )

    你們預計六月的哪幾天來呢??我才能知道有沒有空房,然後幫你預留.

    我家民宿有三種房型 1. 獨立樓層公寓- 在一樓.官方定價 以房計算 150瑞郎 每晚 ( 台灣朋友同胞價 100 ) ( 詳細設備如文章介紹) 標準雙人床 .臥房落地窗外就是一樓池塘 2. 幸福雙人房-官方定價 以房計算 每晚100瑞郎 ( 台灣朋友同胞價 80 ) 標準雙人床 , 房間裡有. 液晶彩色電視,DVD播放影機, 音響. 3. 溫馨單人房 -一張單人床, 房間直通二樓花園.官方定價 以房計算 80瑞郎 每晚 ( 台灣朋友同胞價50, 每個房型裡都有書桌衣櫃.煮水壺,小冰箱, 以上定價為單睌定價, 住宿三睌以上另有折扣. 你再直接寫信來問我吧! sindy0212@gmail.com
    以你們的情況 我們家三款房型剛好可以招待你們五個人.
    有啥問題 再寫信or 這裡留言問我囉!!!

    回覆刪除
  8. 阿 忘ㄌ說, 幸福雙人房和溫馨單人房 在二樓, 中間隔著小浴室(共用)

    回覆刪除
  9. 哈囉!!
    我收到你的信囉~也回信給你了,再麻煩回答我一下囉
    希望有機會可以去住你家喔!!

    我的EMAIL:ikimashoo@gmail.com

    回覆刪除
  10. Hi, Sindy,
    this is Pini, i live in Luzern,like to know you. my e-mail: joannechen@ms43.url.com.tw

    回覆刪除
  11. 大俠你好, 我和我老公5/3到5/5 想到你家住三睌,可以請你跟我連絡嗎?我的信箱是:bobo815@yahoo.com.tw 謝謝.

    回覆刪除
  12. 大俠你好ㄋ:
    我和朋友共四位女生.我們7/18想到你家住一晚.不知道是否還有空房?再麻煩您跟我聯絡啦!!麻煩您了!!謝謝!!我的信箱missskystar@hotmail.com 敝姓邱

    回覆刪除
  13. 我回信給你囉,Miss 邱.
    有問題在email 聯絡囉!! : ))

    回覆刪除
  14. 您好 我之前有留言給您 我們是三個台灣女生 想請在九月七號有沒有空房間給我們??
    我的email是saint_1861@hotmail.com
    謝謝!!
    Andrea

    回覆刪除
  15. 哈囉,你好!
    我們有2個人預計2011/1/20會入住蘇黎士,預計停留三晚,請問有空房間嗎?
    另外想請問如果那時去少女峰適合嗎? 蘇黎士過去要多久時間呢?
    我的E-mail是: Weiy_8@msn.com
    Mr.邱

    回覆刪除
  16. Hi Sindy,
    我已经Email您了,希望您能尽快回复我.
    谢谢.我好喜欢您的民宿.

    回覆刪除
  17. 你好大侠
    八月24到27(3晚)或28到31(3晚)是否有单人房,可以给台湾同胞价吗?有折扣吗?大林

    回覆刪除
  18. 抱歉忘了留聯絡信箱 megefu@gmail.com
    謝謝大林

    回覆刪除
  19. 您好,

    我想請問11/2至4這三個晚上是否還有單人空房?

    謝謝~

    再麻煩您回覆至此信箱falterundkrokodil@gmail.com

    回覆刪除
  20. 嗨! 我們一家三口打算從奧地利到瑞士 還在計劃中 不是很確定火車的行程從奧地利怎麼坐比較好 信箱是etcbox2@yahoo.com 謝謝

    回覆刪除
  21. 你好:
    我們是12/15會到瑞士我們是三個人不知道你還有沒有房間!!
    其實問的有點倉促真是不好意思
    我的信箱是socute0820@gmail.com
    拜託你囉❤

    回覆刪除
  22. 你好,
    我們一共六個人預計2015.7.20-24到蘇黎士, 請問有空房嗎.?
    我們主要想去少女峰, 之後幾天會前往奧地利, 請問有建議住那一個地方比較方便又不會太貴的嗎? 感謝你~~
    e-mail: hellopp66@gmail.com

    回覆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