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2012

封閉和弦

剛突然發現從一開始和弦是什麼都不知道的湯姆, 用了一堆封閉和弦彈了一段好好聽的曲子. 我放下手邊的工作, 衝向他, 跟他說:

哇!你進步好多啊~~不知不覺中...
(其實已經自己摸索練了好幾年)

他很滿足又得意的回我:

看~我的封閉和弦, 現在彈得怎樣怎樣?
(像小孩一樣, 露出得意的笑容, 期待著被讚賞)

我這次真的沒有敷衍他, 用很真心佩服的語氣對他說:
你真的太神奇了... (有好長一段時間他不管多忙多累每天一定會練一會兒吉他, 原本比他厲害很多的他老婆都不知道多久沒摸吉他了)

他挑著眉甜甜地對我眨眼, 認真的說:
我真的很想讓你對我刮目相看....^O^

看到為了我真的花了很多力氣的另一半,突然間覺得自己真的很機車. 前兩天還亂發脾氣除了踹了他一腳還拿小a的湯匙丟他....

>O<

13 則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