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012

世界末日前的早餐- 愛的味道

<湯大師的英式糕點-司康/scone>
我想吃這個想好久囉...

那天看金老闆PO 在臉書的司康照, 讓我夜裡夢見自己跑到倫敦去喝下午茶. 

下雨天, 烘培天... 
過了一星期冰天雪地狂操的全身肌肉酸痛週,
湯姆上網找到了他覺得是最讚的scone食譜. 
劈哩趴啦三兩下就變出了 - 我超愛的英式糕點


賣相沒有我在英國吃過的正統的好.
不過味道一模一樣!湯大師真的很厲害耶!
<照片上的鮮奶油是湯姆現打的, 好綿密好美>

2012的第一個早餐, 就吃到我很愛的東東.(那天竟然把燒餅油條都忘得一乾二淨, 真是太神奇ㄌ... ) 小A在旁邊聽我和她爸抬槓聽到睡著. 

愛的味道..... 有好濃的奶油味, 和小A的口水味  ^^

今年是全球變數很大的一年, 希望更多的愛能帶我們大家平平安安的渡過這一年...


21 則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