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8/2009

大鳥


早上幫婆婆把她打包好的垃圾一袋, 提到房子外面路邊放著, 聽說今天是收垃圾的日子.
( 平常好命太久, N久都不用處理垃圾的家事的我, 公婆出門旅行,有點搞不太清楚狀況... )
聽到大車經過的聲音, 好奇的從二樓陽台探出去, 想看看瑞士的垃圾車長怎樣...
.
突然看到類似左圖的三隻超級大黑鳥,從 樓下我家門口我放垃圾的地方飛到鄰居房子的屋簷上, 心裡正在讚嘆...哇賽, 你們瑞士的鳥會不會太有營養了呀... 一邊和湯姆講著電話, 湯姆說: 今天好像不是收垃圾的時候ㄟ....
.
然後我就看到剛剛聽到大車的聲音原來是來載Green garbage的( 花園裡的花花草草- 所謂綠色垃圾... )
.
走去樓下, 打算把那袋垃圾再拿回家裡放著... 結果, 當我再看到那袋垃圾的時候, 一整個傻眼...
.
整個袋子被搓ㄌ千瘡百孔... 而且洞都超大的. 那個力量肯定足以殺死人.
原本有被綁緊的帶子, 竟然也鬆開了, 這裡沒有野狗, 看那些洞的形狀也肯定不是狗啃的.
看來應該是剛剛看到那三隻超級大鳥的傑作.
.
大自然的力量...
讓我突然覺得人類的渺小.
平常那些鳥不攻擊我們, 我想絕對不是因為我們比他們強吧...
是因為尊重??
.
有點給牠嚇到的我, 決定去喝杯咖啡, 冷靜一下...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