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2010

陳年日記本

我從十歲開始寫日記...
快35 歲的我大概寫了不到十本...
其間搬家N次 ,
所以本人也不太確定 ,
所有寫過的日記本真正的下落.

剛剛為了找一本書,翻箱倒櫃.
意外的發現2000寫的日記本.
裡面有些內容 我根本都記不起來
到底自己當初在碎碎唸什摸 .

人生真的是很妙.
十年前我認為人生的樣子,
和今天我想要人生的樣子, 完全不同 .
那再十年後呢??

突然間
很想找到我二十年前寫的日記...

應該更無厘頭吧...
永遠記得那個夢到在喝津津蘆筍汁喝得很開心然後笑醒的自己....

35還不算太老吧...
怎摸最近一直想到古時候的事....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