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4/2011

大俠の瑞士民宿位置圖

* 地圖原始出處--->凱尼斯


詳細民宿地址和交通資訊, 將在完成訂金匯款之後以電郵/email 告知.

11 則留言:

  1. 老實說, 光看這二個地點, 很難知道你家的正確位置吧?! ^_^

    當然, 我是不可能去你家住的拉, 我只是雞婆幫那些旅客發表意見而已~

    回覆刪除
  2. 哎呀...yinchitopf... 妳部落裡ㄉprofile...沒有東東ㄟ...
    想知道你叫什摸名子說...
    原來你也住瑞士...
    本來想問你為啥不可能來住我家, 現在知道ㄌ喔... ^.^

    嘿...感謝你寶貴的建議...
    開民宿一直是我的心願...
    只是以前的夢想是希望開在台灣南海岸...
    我可以沒事就去潛水喝啤酒, 請死黨的樂團來表演...
    來我家的客人都是愛玩水愛音樂的朋友.....
    我的生活就可以被我人生中最愛的東東包圍......點點點點

    誰知我的真命天子是金髮藍眼... 計畫趕不上變化...

    決定先在這裡慢慢實現我的夢想...
    期待老一點了可以再回台灣圓夢.... : ))

    喔...關於地圖- 會啦 會慢慢改進的...
    唉..我白天上全職班...晚上搞網頁...腰快斷了....
    以前自己搞過一個 http://soulmates.tw
    才幾年前的事, 我現在完全忘了當初自己哪來的體力和腦力...
    最近想請台灣網頁設計的學生來幫我作網頁...
    用一週民宿免費住宿來作交換...
    不知道這主意行不行得通...... : p

    回覆刪除
  3. 你可以叫我音淇...我BLOG剛搬家, 所以很多東西都不完全, 剛剛去把名片補好了. ^_^

    希望你的免費名宿換網頁的方法行得通囉~~ 加油!

    回覆刪除
  4. HELLO~11/FEB已經SEND EMAIL給妳,請問03-05/MAY有沒有房間?

    回覆刪除
  5. 你好 !我想請問你們的家到
    以下這個地點有多遠?
    Geroldswil Swiss Quality Hotel, Huebwiesenstrasse 36, Geroldswil , Zurich, Switzerland
    謝謝你!

    回覆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