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5/2011

大俠の瑞士民宿- 房型介紹




<民宿南面照+側拍西面>


(這張為獨立公寓內,中間為民宿東面) 旅居瑞士第四個年頭, 花光所有積蓄打造一棟自己夢想的綠建築- N1 Bed &Breakfast ~ ~ ~ ~ 歡迎你來玩!!!

( 我和湯姆都很愛Sunrise Hill( Im Sonnerhang ) 但是各種文件申請都要寫中德兩種版本 實在是連我都昏ㄌ..... 於是, N1 就產生了..... 想知道N1的由來, 就來我家問我吧!!! ^. ^ )

^O^
我家交通粉方便. 5-10分鐘一班公車到Baden火車站,由Baden站到瑞士各大城市的火車班次很多很方便.Baden火車站 -> Zurich HB 中央車站 大約半小時(Baden 到Zurich HB 快車16分鐘) 只要你照著時刻表走, 從我家公車站到蘇黎世中央車站31分鐘, 加從我家走到公車站牌約5分鐘 ( 台北人步調應該只要兩分鐘吧...:呵呵 ) 更詳細時刻表 請到這裡... *瑞士國鐵官網

房型介紹:
房型一:快樂獨立公寓-Happy Flat: (位於一樓 )
標準雙人床,3人座現代沙發(床), 茶几, 衣櫃, 商務辦公桌椅, 廚房-標準廚房設備( 包括標準烤箱,烤麵包機, 電磁爐, 冰箱,煮水壺,全套廚具餐具), 全新大地風衛浴, 液晶彩色電視,DVD播放影機,環繞立體聲音響. 無線網路(需自備筆電) 臥房落地窗外就是一樓池塘. 獨立公寓和主人的空間是完全分開, 享有絕對隱私.

客房裡提供乾淨床被單、枕頭、沐浴乳、洗髮精、浴巾、負離子吹風機, 中文旅遊書籍、WIFI 無線網路(需自備筆電)
官方定價 以瑞郎計, 平日每晚1人住宿-每人130-/2人住宿-每人75- /3人住宿-每人60-
/4人住宿-每人55-( 最多可容納四人)
房型二: 幸福雙人房-(兩間客房共用專屬衛浴)( 位於二樓 )
標準雙人床 , 液晶彩色電視,DVD播放影機, 音響. 小冰箱, 辦公桌椅, 衣櫃, 單人休閒躺椅, 茶几,煮水壺.吹風機. 官方定價 以瑞郎計, 平日每晚1人住宿-90-/2人住宿-每人65-


房型三:元氣單人房-(兩間客房共用專屬衛浴)( (位於二樓)
一張單人床, 一張沙發床, 辦公桌椅, 衣櫃. 煮水壺, 房間直通二樓花園. 官方定價 以瑞郎計, 平日每晚1人住宿-每人80-/ 2人住宿-每人55-







訂房請直接寫信聯絡大俠! n1.bnb.info@gmail.com (來信請先告知預訂住宿日期、房間、人數、聯絡姓名及電話等相關資料.若有空房, 我會另外電郵詳細訂房表格, 收到訂金匯款)
網址:n1bnb.ch
更詳細房型介紹照片請參考: http://www.flickr.com/photos/sindy0212/sets/72157622810914914/

***周末/寒暑假/歐洲國定假日/臨時訂房-房價略有浮動,請來信詢問.

其他服務
- 腳踏車租借服務
- 可免費提供吹風機,熨斗, 熨衣架

- 烤肉架,用具,餐具租借服務(戶外花園可烤肉)
- 洗衣機 (單次10瑞郎)
- 代客送洗衣物

- 代訂私房行程/民宿/當地旅館,飯店
- 機場接送 - 單趟80 瑞郎 最多四人, 車程約30分鐘
( 蘇黎世機場到民宿 30公里 –瑞士計程車費約13o瑞郎- 請參考:TAXI官網

- Baden火車站到民宿接送-單趟15 瑞郎, 車程約5分鐘 (市價約25瑞郎)
- 客房內餐飲服務

如有其他特殊需求, 請別客氣儘管向我們詢問, 我們會盡力幫忙.

民宿“內“全面禁菸!!! 不過菸客們請別擔心, 客房可以直通陽台, 花園. 在那裡你可以盡情享受你的菸. 入住時請告知我們, 我們會幫你準備菸灰缸.

Eco花園已完工, 歡迎對綠建築有興趣朋友前來批評指教!!!

59 則留言:

  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喂大俠 我係你香港的靚仔朋友,干不公平窩!我嘛要便低!Paul W. *__^

    回覆刪除
  3. YA! 我要去我要去!
    大俠民宿總算開始營運囉!
    希望每天都滿滿滿!
    不過我好奇的是,歐式早餐是出自大俠之手嗎?
    等我學成,來提供糕點服務好了...

    回覆刪除
  4. 厚~好吸引人唷
    想去想去
    可以把民宿資訊轉貼到背包客棧嗎?

    回覆刪除
  5. 哈囉~大俠你好:我是台灣三立電視台的策劃,由於我們正計劃於五月份到瑞士拍攝,有些關於瑞士的事想請教你,不知你是否願意幫忙呢?我留下我的聯絡方式,若你有空,能否給我個回應,感謝囉^^
    Grace Yang
    grace730.tw@yahoo.com.tw
    MSN: hsiu730@hotmail.com

    回覆刪除
  6. 大俠妳越來越出名唷~~~~

    回覆刪除
  7. 偶民間ㄉ人氣遠遠大過我網路世界的名氣啦.... ㄏㄏ.
    嗯...努力中!

    回覆刪除
  8. 大俠家真的很舒適: 下面有些心得可以給要去瑞士和大俠家玩的人~~

    1.交通工具: 強烈建議跟台灣的飛達旅行社訂火車票..又便宜又划算更可以免費升等到1等艙..不需要跟一堆人擠更方便放行李..而且博物館甚至每個城市的公車火車都可以作

    2.換錢: 帶現金來瑞士最划算(大額)..建議到銀行去換或者geneva 那邊匯率最好..如果小額直接用debit card 提款

    3.如何到大俠家: 通常在蘇黎世main station 會在月台15.17搭..搭到badem然後轉west的2/6號公車..下車後要有心理準備走上坡大約5-10分鐘 :))整體來說很方便..公車到晚上11:00左右..所以從蘇黎世main station 大概10:30是最後一班要注意^^

    4.火車時刻表: 強烈建議帶台灣的iphone或者有unlock的iphone裝SBB軟體和一堆瑞士旅遊的軟體..可以方便的查詢火車時刻..請到sunrise買 10 CHF的預付卡..並馬上加入7.5CHF的250MB data-plan你就可以3g用2-3週都綽綽有餘:) 查旅館打電話聯絡和查火車..就不用每天都要跑火車站印時刻表

    5.飲食: 大俠家門口就有coop和Miago超市..非常便宜划算(一 瓶水大概1 CHF)..絕對不要跟Kicko買(5CHF)..那家是黑店!!! Badem火車站下面賣的烤雞 6CHF半支超好吃^^

    6.行程建議: Zermatt很美..馬特峰很特別..少女峰很棒..Bern很好玩 Luzern像仙境 Bassel紀念品很便宜 Geneva換錢很划算 瀑布很小 鐵力士峰很雄偉

    P.s 大俠老公很帥..人超好~~~~ 大俠更會把煮的點心跟你分享~~整個就是住的爽爽爽 :)))

    回覆刪除
  9. 您好 ~ 請問6/4有空房嗎?我們有4個人...謝謝

    回覆刪除
  10. Hallo Winson, 回 email 給你囉!!! : ))

    回覆刪除
  11. 你家綠花園好了沒, 人家很想看耶~~
    有機會我邀請我自己去你家....

    當然, 你也可以邀請你自己來我家. ^^

    回覆刪除
  12. 您好!
    請問7/4號 到 7/9 五個夜晚
    有空房嗎?

    我要去ETH開會 所以想說住你這好像也算方便!
    我的E-MAIL
    biometal@livemail.tw

    謝謝! P.C. Lin

    回覆刪除
  13. Hi 大俠,

    我和我老婆計劃要到瑞士自助行,預計6/25會從琉森到蘇黎世,接著隔天再從蘇黎世飛回台灣,因為我們一直在找蘇黎世的住宿,但都找不到適合的,無意中在網路上看到別人推薦你/妳的民宿,上來看後發現真的相當舒適,基本上有點像回到家的感覺,所以就很想說在飛回台灣的前一晚就以你/妳這邊來劃下我們這趟瑞士行完美的句點。
    如果可以的話想請問你/妳是否 房型一:快樂獨立公寓-Happy Flat: (位於一樓 ) 6/25還availiabe? 價錢的部份是否也像網站上寫的 台灣同鄉價 100 瑞朗?
    我之前有用E-mail的方式寫信給您,但都沒得到回覆,如果您這邊方便的話麻煩請email到joe.liu@nsn.com, 感恩囉~~~~

    回覆刪除
  14. 哈囉Joe,我回信給您囉!麻煩您去收個信吧!! ^.^

    回覆刪除
  15. 哇!忙了一陣,終於上來發表一下感言XD
    這次真的很幸運可以住到大俠家,溫馨舒適的所在,
    真的有家的感覺!

    一起共用晚餐的那個夜晚,是我此行最美好的一夜,回到台灣都還念念不忘美味的「瑞士傳統薯餅」,還有諸多秘密美食!!

    而且大俠真的是佛心來的,這樣的房價和享受,在高消費的瑞士絕對絕對是不可能有第二個了!所以才說有福的人才有機會到大俠家走一趟喔!

    喔喔 我是五月15.16到大俠家拜訪的SAMMI&SAM^^

    回覆刪除
  16. 3Q3Q Sammi&SAM!!
    那天晚上我們也粉開心呢!
    我和湯姆都很喜歡認識溫暖熱情的人勒
    ㄏㄏ
    由其是新婚熱戀中ㄉ夫妻... : )

    回覆刪除
  17. 我們預計九月中要出發到瑞士
    由於現在還在規劃行程中
    想請教一下你們這段時間還有空房嗎?

    回覆刪除
  18. 哈囉
    麻煩您留一下email好嗎
    方便我們傳訂房表格給您
    目前九月有部分周已被預訂
    必須知道您希望入宿的確切日期
    才能回覆您的問題

    謝謝

    回覆刪除
  1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0. 嗨 日期可能是9/21到24左右
    我的email是u6500225@gmail.com

    回覆刪除
  21. 請問一下9/10晚上還有空房嗎?
    因為行程有改 想再確定
    同 前一個留言

    回覆刪除
  2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3. 您好 我們是三個台灣女生 預計9/7號會到蘇黎世 想請問您這邊還有空房間嗎?
    我的email是saint_1861@hotmail.com
    請您再跟我聯繫
    謝謝

    回覆刪除
  24. 9/26-10/2 需住宿六晚於BADEN,想請問是否有適合兩人的套房(附浴廁),請問此處距離Bruggerstrasse 71a CH5401 Baden多遠呢? 已寫信詢問您煩請速回覆peichuan.wu@gmail.com~謝謝!from Peggy

    回覆刪除
  25. hello..
    我們已經買好機票,預計明年6/8-9/8走蘇黎世.夏夫郝善的瀑布.(還想請您給一些私房景點建議豐富我僅剩的四天行程喔).再由蘇黎世9日返回台灣..不曉得住您的民宿到前述地方都方便嗎?能在一小時之內到達嗎?
    我們三人..我帶我的乾女兒(17歲 144公分)我兒子 7歲 ..三個人一間房..約四天的住宿..請問多少錢,四天有優惠嗎?
    希望有機會認識您...VIVIANLI

    回覆刪除
  26. 感覺好讚哦~2011,2月 公司前往德國參考Cebit展, 會在瑞士稍作停留,正在找適合的民宿,2女1男 2/26~2/27,3/07 共3晚 可以估一下住宿費用嗎?!謝謝
    我的E-mail:macy@datarack.com.tw - Macy

    回覆刪除
  27. 你好,
    我想問7/8跟8/8兩晚有房間嗎?
    我們是4人家庭...連私人的浴厠!
    請問一下費用大概是多少????
    我的EMAIL:
    natalietsac@yahoo.com.hk
    謝謝你^^

    回覆刪除
  28. 您好
    請問快樂獨立公寓6/17-18兩晚有空房嗎?
    我的mail--ahjojokimo@yahoo.com.tw
    謝謝

    回覆刪除
  29. 請問依下5月中~5月底是否有房間?一個人住謝謝!!
    我大概要住5~7天
    我的mail:
    maggie691007@yahoo.com.tw
    謝謝你~~~

    回覆刪除
  30. 你好,
    請問在6/20-6/23 期間會有房間嗎?
    我和一個朋友二人同行.大概費用多少?
    我的email : hauyan_lam@yahoo.com
    謝謝!

    回覆刪除
  31. 哈摟!
    請問快樂獨立公寓6/25,26兩天還有空房嗎?
    或是二樓的兩間雙人房呢?
    我的email:ooooolga@gmail.com
    謝謝你!

    回覆刪除
  32. 您好~
    我在這個部落格看到你們的民宿真是漂亮!!
    很想來實地拜訪,
    我們是一對夫妻+1個5歲小孩,共3人,
    請問5/29晚上是否還有足以容納我們的空房?
    我的e-mail:gllyalice@gmail.com
    謝謝你!!

    回覆刪除
  33. 你好:
    請問9/24及9/25是否有空房(元氣單人房)??兩間
    人數兩人,有mail給大俠詢問,是否有收到mail謝謝

    回覆刪除
  34. 請問9/24及9/25是否有空房(元氣單人房)??兩間
    人數兩人,有mail給大俠詢問,是否有收到mail謝謝
    e-mail:melody970120@gmail.com

    回覆刪除
  35. 大俠你好:
    我有在回信請問有收到嗎??
    e-mail:melody970120@gmail.com

    回覆刪除
  36. 您好 我們是11月中要去蜜月的兩人
    請問現在訂會太早訂嗎?
    連住三天費用大概怎麼算呢?

    另外,主要想去少女峰
    想請問離interlaken交通方便嗎?
    是否能趕得上good morning ticket?
    jill@shanger.com.tw

    回覆刪除
  37. 大侠,
    你好! 请问10月1日快樂獨立公寓有空房吗?我们有4人。

    回覆刪除
  38. hallo... 10/1 沒空房囉 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39. 大俠...
    路過打招呼!
    有機會的話,我們一家四口去妳家玩囉...
    Andy

    回覆刪除
  40. 大俠家環境清悠、視野良好、交通又方便,希望有機會再到瑞士一樣可以住大俠家,另外如果台灣鄉親要到瑞士住大俠家而且行李還有空間的話,幫大俠帶一些家鄉味給她們,大俠為人實在很客氣,啥都沒說,實在是厚~~~ 大俠家真的很讚喔。

    Grace (剛從瑞士大俠家回到台灣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Hoho... Thx Grace. 我現在才謝你... 真的太誇張ㄌ齁...Orz

      刪除
  41. 請問大俠

    7/11雙人可預訂?

    目前行程晚間才會到, 請問公車( berden火車站)

    最晚幾點?
    我有寄信至Email囉謝謝

    回覆刪除
  42. 請問大俠:
    1. 我要預定8/16~24 ,計八天
    2. 需要一個房間內附二張單人床
    3. 費用多少?

    我的email: fairyclaudia@yahoo.com.tw

    靜候回覆



    回覆刪除
  43. 請問明年(2016)9月初計畫到庫爾及洛桑參觀,如果住在您的民宿裡交通是否便利?

    回覆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