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2012

當女司機的原因

來載小病人去中心治療的計程車司機是一個四五十歲的婦人. 她對小病人的媽媽說:

"我會來開計程車是因為我一直找不到願意娶我的男人... " Orz...

( 這媽媽房客B對我敘述她們之間的談話內容, 當我聽到這句, 我的第一直覺反應是:
哇 好屌的女人呀, 用這種方式來找命中注定的另一半....)

B 接著說:

女司機的意思是, 如果她有結婚的話, 今天就可以有男人靠, 她今天就不用那摸辛苦的在外面開計程車賺錢...
(也就是暗喻著我的房客真好命, 因為有結婚, 所以整天只要帶著小孩到處跑就好了.... )  >///< .....

B 說: 哇勒那是啥老想法啊, 當司機不是就是一個工作嗎? 跟結不結婚有啥干係勒? !!
再說B和她老公為了生病的女兒, 兩人已經半年都沒去工作了....

哈哈...
原來找張長期飯票結婚不只是年輕貌美的阿六仔才會作的蠢事,
歐洲女生原來也有人是醬子想的呀...

Orz...

<照片拍自Baden 州立醫院的走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