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8/2012

super sweeeet GöTTI 甜到不行的教父

他是我很喜歡的一個瑞士人...
他很陽光, 極度聰明的一個人...
他是小a的教父...

他帶我開始玩攀岩... ( 而且是洞穴攀岩...cave climbing )
他是個工作狂, 可以沒日沒夜的工作.
他喜歡什摸都自己來, 自己作傢俱, 自己作戶外的烤爐
他是個好爸爸... 很放手讓孩子去做自己的爸爸.
兩個兒子從會走路就開始被訓練攀岩, 野外求生..
我從來沒看過這兩個小男孩怕過什摸...
很健康陽光的野孩子...

我一直知道他是個很棒的人,
但我從來不知道他是個浪漫的人.

今天一大早, 他偷偷跑來我家. (他以為我們全家下南部)
開了一個小時的車, 只為了送一籃復活節的彩蛋和easter bunny.
本來在三樓吃早餐的我們, 湯姆突然感覺到似乎樓下有人. (其實從三樓根本不可能聽到一樓花園的任何噪音, 更別說是人的腳步聲... 只能說是湯姆和這好友間的心電感應吧....XD)
湯姆出去陽台探視, 他說當他看到M鬼鬼祟祟地試圖找地方藏起籃子, 湯姆說他感動開心得差點掉淚...

當我知道他一個人趁家人還沒起床前, 開車衝來我家, 只為了不想錯過小a的第一個復活節,
我也是一整個傻掉...
齁.... 也太sweeeeet 了吧.

真替小a開心, 她有一個全世界最酷的教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