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8/2012

聖誕前最後ㄧ堂課

From Evernote:

聖誕前最後ㄧ堂課

每次這兩隻在一起, 總愛跟我說些有的沒的. 
昨天一起沿著Limma河邊t散步去Baden市區, 氣溫突然驟降的天氣, 雖然是四月天, 穿著新短裙的我ㄧ直哇哇叫好冷. Joshi突然想起去年聖誕前印象深刻的最後一堂課. 

老師問全班, 放聖誕假前的最後一堂課, 大家想作什摸特別的事?!
大家開始七嘴八舌丟主意, 然後突然一個男生說: 去跳鎮上的Limmat河!!( 哇勒... 12月暴風雪的天氣去跳結冰的河, 我如果是那老師, 應該是會覺得瘋了才會真的答應這些瘋子. ) 

想不到這老師覺得這主意棒透了..
於是進行投票表決.

班上大部份女同學投反對票. 
可惜班上男生佔大多數. 所以最後表決通過- 全班20+學生(15歲..)加老師集體去跳河! 
就連投反對票的女生, 也得一起跳. 

Joshi 說那堂課真是酷斃了 ^^ 

這種事... 生在台灣的我們很難想像吧. 我猜大概那堂課之前就會有一堆發飆的家長打電話去學校罵老師吧....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